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区司法局:法律援助解民忧,群众点赞送锦旗

  • 迎江区司法局
  • 何惟荃
  • 2021-07-20 08: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7月12日,迎江区长风乡居民吴某某专程将一面“心系百姓 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迎江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对迎江区法律援助中心及承办法律工作者无私的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农民工吴某某于2019年受严某某雇佣,在迎江区某工地做泥瓦工,项目结束后,严某某拖欠劳务报酬五千元,欠条到期后仍然拒绝支付,在多次催要无果后,吴某某来到迎江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法援中心审查条件后,认为这是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因吴某某是农民工,法援中心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免审经济情况,当天受理并指派长风乡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杨超承办此案。为尽快为受援人维护权益,承办人员当天联系吴某某进行会见,并于次日拟好起诉状启动法律程序。期间承办人员多次联系严某某做庭前调解工作,终于在2021年7月5日,该案开庭前一天,老板严某某将拖欠工资全额支付。吴某某对案件结果十分满意,对法援中心及承办人员的悉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迎江区法援中心坚持“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工作宗旨,并陆续推出首问负责、容缺受理、点援承办、多措反馈的便民利民惠民举措,持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为群众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援助政策的温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2021年迎江区司法局接办法律援助案件205件,受援人对法援服务满意度达99%以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