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区司法局常态化学习班正式开班

  • 迎江区司法局
  • 王硕琳
  • 2021-07-20 08: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全面提升全区司法行政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迎江区司法局建立起常态化学习制度。

7月16日下午,区司法局常态化学习班正式开班,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司法行政工作是政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区司法局常态化学习制度的主要目的是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提高基层司法行政队伍综合业务素质和依法行政的能力,从而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要求。

区司法局党组对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各种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牢记责任使命,努力开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做好为民办实事。要将学习成果与司法行政工作有机结合,狠抓职能工作,发挥效能作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增砖添瓦。要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