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司法局开展“江淮普法行”之大学生法治实践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姚欢
  • 2021-08-31 19: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迎江区司法局、区法宣办联合宜城路街道办事处、钱牌楼社区在历史文化街区开展“江淮普法行”之大学生法治实践活动,活动主题为“实施‘八五’普法,建设法治迎江 ”。

活动通过摆设宣传台,发放《民法典》宣传单页、疫情防控单页,宪法宣传购物袋等,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向群众宣传介绍《宪法》《民法典》及《传染病防治法》法律常识,引导群众以合法合理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外,迎江区司法局还组织大学生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和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工作,对于提升法律意识及增强普法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