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区司法局开展“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大学习”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王硕琳
  • 2021-10-28 15: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工作要求,迎江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大学习”活动,10月22日下午,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活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理论文章《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此文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于2021年9月26日在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坛上的主旨演讲。文章从充分认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根本要求、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更好发挥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四个方面告诉我们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就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夯实法治基础。

学习内容非常贴合现阶段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进行深入研讨。区司法局将以此次专项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干警政治素养,筑牢忠诚根基,锻造新时代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平安迎江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