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宜城路街道开展“共建法治宜城、共享和谐生活”宣传活动

  • 宜城司法所
  • 金瑾
  • 2021-11-29 14: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居民法治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宜城路街道联合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开展“共建法治宜城、共享和谐生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展台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有关法治安全知识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提醒居民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同时法律援助志愿者还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群众咨询问题。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法律服务,全力打通法律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