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姚欢
  • 2021-12-06 09: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日下午,区司法局联合迎江经济开发区、区财政局(国资办)在迎江经济开发区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企业主题活动,现场共有4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

安徽品仁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中正围绕《宪法》《民法典》及与企业发展相关的合同法、风险防范、劳动合同签订等三个方面为企业作了详细阐述,同时引用真实案例予以解析。活动中,针对企业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王律师一一进行解答。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升了法律知识,增强企业抵御风险意识,为引导迎江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