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宪场说法”——迎江区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姚欢
  • 2021-12-06 09: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3日下午,迎江区司法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某武警部队新兵连,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宪法宣传周主题,区司法局邀请了引江律师事务所律师查腾飞为武警官兵开展宪法知识讲座。查律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新修订《宪法》的基本内容。并就军人军属权益保障相关法律问题对武警官兵进行了现场回答。区司法局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赠送武警部队《宪法》《民法典》读本以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册200余份。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部队官兵守法用法意识,在军营中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