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区司法局举办《法律援助法》学习培训会

  • 迎江区司法局
  • 何惟荃
  • 2021-12-28 11: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将于2022年1月1日起实施。为切实抓好《法律援助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工作者的业务素养,迎江区司法局举办《法律援助法》学习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法律援助中心及各站点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 对立法背景和过程、主要内容、重要功能与实务操作中的适用进行了逐点讲解,重点解读《法律援助法》新增和修改完善的部分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对法律援助机构和人员、形式和范围、程序和实施、保障和监督等条款做了系统学习与讲解。

本次培训班通过系统学习,使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服务人员更好地理解和认识《法律援助法》,对贯彻落实《法律援助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步,迎江区司法局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法律援助法》的宣传培训工作,用更高质量的法律援助服务为群众办好实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