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市司法局到南水回族社区调研

  • 宜城司法所
  • 柏家滨
  • 2022-04-27 17: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强胜同志一行到南水回族社区调研。区司法局、宜城路街道、大南门派出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社区马大姐工作室认真听取了街道和社区主要同志对人民调解工作和“马大姐工作室”运行情况的汇报,对社区“马大姐工作室”发挥人民调解作用,推动基层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基层人民调解和“马大姐工作室”品牌创新工作进行了指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