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复议调解化争议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迎江区司法局
  • 汪俊婵
  • 2022-05-10 15: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改两为五做到”活动开展以来, 区司法局坚持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的工作思路,将调解和解贯穿于案件办理全过程,使每一个行政相对人感受到法治政府建设带来的安全感和获得感,行政复议作为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愈加明显。

5月9日下午,某企业承租户不服房屋征迁评估结果,向区司法局提起行政复议。区司法局积极牵头组织双方调解,召集双方当事人、第三人及法律顾问进行协商,最终双方就部分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司法局将继续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活动精神,在坚持依法审理的前提下,注重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行政复议职能作用,服务迎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