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开展2022年“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姚欢
  • 2022-05-30 15: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5月份为“民法典主题宣传月”,5月28日也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两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迎江区司法局联合市司法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民政局、滨江街道在碧桂园1号公园小区内举办“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民法典》赠书环节和有奖问答环节,市司法局和区直部门领导为居民代表赠送《民法典》读本百余份。小区居民踊跃参加《民法典》有奖问答。

活动现场还摆放了《民法典》宣传展板,设置了法律咨询台和普法宣传台。在咨询台,主办方邀请了市管律所和区管律所律师,为小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30条。在普法宣传台,由区直部门的工作人员、普法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单页、普法宣传品500余份,受到小区居民广泛好评。

主办方旨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小区居民学好用好《民法典》,懂得如何更好地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