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光荣社区举行“红色长廊议事会”构建和谐社区

  • 华中司法所
  • 马婷婷
  • 2022-06-09 09: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打造红色长廊议事”,更便于开展社区居民活动,同时也让居民有更好的归属感,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光荣社区利用小区主题公园打造了一条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所思所盼、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决实际问题、疏导化解矛盾纠纷的红色长廊。

在这里,党员群众可以关注楼院事、参与社区事,为共建和谐社区出谋划策。目前,根据议事会的意见,对于35号农机小区门口在大家强烈要求下顺利安装拦路虎,参与群众24人。本意是为了限制外来车辆停在我小区,解决本小区停车难,化解与外来车辆占用停车位矛盾的纠纷,现在使用一切正常。为居民营造一个互相监督,互相管理,良好的居住环境。

下一步,光荣社区将对“红色长廊”议事协商达成的决议用制度加以规范,让其具有约束力,不断完善日常议事工作机制。促进居民融合、邻里互动,提高社区服务能力、打造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让“红色长廊议事”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