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开展2022年度全区司法所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

  • 迎江区司法局
  • 何惟荃
  • 2022-12-27 16: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基层工作站点法律援助工作效能,客观总结各司法所法律援助工作实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12月26日,迎江区司法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区司法所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绩效评价考核工作。

根据2022年度法律援助各项工作内容,区法援中心编制了《2022年全区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任务考核标准》,通过比对系统平台、实地查看、电话抽查、核验台账材料等方式,重点围绕各站点挂牌、咨询登记及录入、宣传活动的开展以及全年工作效果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排名。12月底集中开展工作站点业务考核排名工作后,法援中心将在一月初及时开会总结工作短板,部署次年工作。通过建立督查反馈循环机制,不断推动基层工作站点业务的完善与进步。

互评考核工作的开展为各司法所搭建了交流学习、补缺查漏的平台,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的目的,推动各基层法律援助工作站点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在全区法律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职能作用。(区司法局 撰稿人:何惟荃 审稿人:胡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