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召开2023年法律援助工作谋划暨业务培训会

  • 迎江区司法局
  • 何惟荃
  • 2023-01-23 16: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全区法律援助工作站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给2023年全区法律援助工作开好局、谋好篇,1月19日下午,迎江区召开2023年法律援助工作谋划暨业务培训会,局机关及全区司法所参会。  

培训会上,法援中心以案件受理、咨询记录、志愿活动开展等几项全年主要任务为重点,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对几项工作流程进行规范讲解;同时对全年工作节点进行了安排谋划,最后对法律援助工作站日常事务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对绩效评价中显现的业务短板提出了要求。  

法律援助工作谋划暨业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基层法律援助工作站更好发挥作用,也为抓好新一年度法律援助工作、落实好民生工程凝心聚力。(迎江区司法局 撰稿:何惟荃 审稿:余正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