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区司法局:送法进乡村 “典”亮美好生活

  • 迎江区司法局
  • 徐有枝
  • 2023-05-23 08: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近日,区司法局联合区委政法委、长风司法所前往长风乡新义村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结合乡村干部群众的法治需求,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干部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册页、解答法律咨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了婚姻家庭、土地承包、赡养继承等与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知识及法律援助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件,有力营造了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浓厚法治氛围,提高乡村干部群众运用法律知识维护权益、化解纠纷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乡村社会的和谐稳定。(区司法局 长风司法所  撰稿人:徐有枝  审稿人:胡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