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召开2023年全区法治专项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

  • 迎江区司法局
  • 汪俊婵
  • 2023-05-26 08: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用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聚焦增强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履职尽责能力,5月25日,我区举行全区法治专项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第一轮,按照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年度法治安庆专项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进行了法律知识理论实务闭卷测试,为下一步参加全市技能大赛做好选拔准备。

下一步,迎江区将广泛宣传发动,层层选拔组队,加强对参赛人员的业务培训,做好知识储备、复习冲刺、赛前辅导。抓住关键要求,选出更多业务能手,为法治迎江、平安迎江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迎江区司法局 撰稿人:汪俊婵 审稿人:余正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