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区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

  • 迎江区司法局
  • 赵贝贝
  • 2023-11-13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10日,区司法局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给全体干警做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会上,纪检组长以《纠防并举 巩固作风建设堤坝》为题,结合主题教育,围绕日常工作,就司法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管党进行了授课。同时,以案释法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廉政教育报告会使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醒,讲规矩、守底线,清白做人、廉洁从公。(区司法局 撰稿人:赵贝贝,审稿人:余正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