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区司法局召开2024年务虚会

  • 迎江区司法局
  • 姚欢
  • 2023-11-16 09: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4日,区司法局召开2024年司法行政务虚会,分析研判当前司法行政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谋划明年司法行政工作安排。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围绕年度重点任务,今年来的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明年工作谋划。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抓住当前司法行政工作存在问题症结点,抓紧时间补缺补差,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在全局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加积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服务中心大局、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的作用。(区司法局  撰稿:姚欢  审稿:余正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