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区司法局开展2023年法律援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何惟荃
  • 2023-11-16 16: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服务质量,不断扩大法律援助工作影响,11月16日上午,区司法局对前期征集的2023年全区法律援助办理案例开展评比活动。

评选由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主持,邀请公安、检察院、法院科室负责人组成评选小组,对法援律师总结报送的法律援助案例进行质量评选。参选案例内容涉及今年受理的刑事及民事法律援助案件,受援人群包括未成年人、农民工、残疾人、老年人及经济困难人群,评选小组从内容格式、文字表达、办理效果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推选出十篇案例作为2023年度法律援助优秀案例。

区法援中心对评选出的优秀案例进行宣传和补贴奖励,并逐级推荐至司法部法律援助案例库。通过每年定期开展优秀案例评选等活动,动员广大法律援助机构和法律援助人员深入学习优秀案例中的做法和经验,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努力多办案、办好案,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区司法局  撰稿人:何惟荃  审稿人:余正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