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5家行业性专业性调解委员会正式进驻区矛调中心

  • 迎江区司法局
  • 徐有枝
  • 2023-12-01 11: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日,迎江区婚姻家庭纠纷调委会、物业纠纷调委会、劳动人事争议纠纷调委会、知识产权纠纷调委会和总商会调委会正式进驻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聘任的15名专职人民调解员正式上岗。
    现区矛调中心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行政复议服务中心、综治中心、信访接待中心合署办公,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调解服务,以“和为贵”“调为先”为原则,积极引导来访群众通过调解解决纠纷,努力实现案结事了人和,切实发挥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
    在新的起点上,区司法局将继续做好对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的指导工作,在基础培训、业务监管、机制完善、宣传引导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行专调委会的规范高效运行,提高社会公众对人民调解工作的知晓率、信任度,推动“一站式”解纷体系取得扎实成效。(区司法局 撰稿人:徐有枝 审稿人:胡勋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