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区司法局组织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徐有枝
  • 2023-12-19 13: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4日,在第10个“国家宪法日”,区司法局、区法宣办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区生态环境分局、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工作人员及引江律所、品仁律所律师、安庆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志愿者共同参与。

活动在人流量较大的人民路步行街御碑亭广场开展,包含宪法有奖答题,设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宣传展板,发放法律读本,法律知识讲解、法律咨询服务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众多来往群众驻足观看并参加答题活动。群众手捧宪法读本和其他法律宣传册页认真阅读,与普法人员进行交流,遇有较为疑难的法律问题及时向律师咨询。通过“互动式”普法体验,对宪法、行政复议等法律知识都有了较深了解。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加的单位和企业还准备了特制的较为实用的宣传礼品,吸引近两百人参与,有力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区司法局 撰稿人:徐有枝 审稿人:胡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