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开展刑事法律援助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何惟荃
  • 2024-02-26 16: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3日上午,迎江区法援中心组织人民司法所、龙狮司法所,对迎江区人民法院一起涉嫌诈骗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进行了庭审旁听。

庭审过程庄严肃穆、规范有序,旁听人员从仪表举止、辩护技巧、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方面对法援律师庭审表现进行观察和评价。旁听人员也通过庭审进一步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执法、普法工作本领。庭审完毕后,旁听人员根据案件承办人的表现填写旁听庭审评价表,客观反馈旁听结果。法援中心汇总意见和建议后,在庭审结束后反馈给办案律师整改。

通过旁听庭审活动的开展和有效反馈,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律师为困难群众合法维权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强化了对刑事案件办理质量的监督、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服务水平。今年以来,迎江区法援中心已为25件刑事案件提供援助辩护。(区司法局 撰稿:何惟荃 审稿:余正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