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司法局:主动接受监督 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 迎江区司法局
  • 柳岳鹏
  • 2024-02-29 15: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提升工作质效,确保社区矫正工作依法有序开展,2月27日下午,迎江区司法局联合区检察院深入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督查。

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的方式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执行档案和工作档案进行现场查阅,详细查询社区矫正对象的评估材料、报到情况、思想汇报、学习教育、外出请假、公益劳动等记录,重点了解社区矫正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在肯定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个性化矫正,台账资料要做细做实;二是要加强《社区矫正法》学习,全面覆盖矫正小组成员及矫正对象;三是要高度重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工作,贯彻落实新规新法。 

通过督查,强化了社区矫正日常管理,有效促进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建设。(区司法局 撰稿:柳岳鹏 审稿:胡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