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禁毒普法进校园 讲好“开学第一课”

  • 龙狮桥乡
  • 娄培
  • 2024-03-08 16: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3月7日下午,余桥社区联合区禁毒中心、乡综治办、乡司法所和滨江派出所联合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为同学们上了至关重要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宣传资料,向同学们讲解《禁毒法》,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认识毒品和毒品的危害,了解吸食毒品可能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警惕,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给的食品、饮料等,更不要因为好奇心而去吸食毒品,以免落入毒品陷阱。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会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小公民。(龙狮桥司法所  撰稿人:娄培  审稿人:陶姣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