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人物

我区一人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

  • 本站
  • 迎江区司法局 撰稿:黄雁
  • 2021-01-19 14: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迎江区龙狮桥乡任店社区人民调解员叶安同志被司法部表彰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

叶安同志长期扎根基层,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人民调解工作,善于将调解工作与属地中心工作、安全稳定等有机结合,将普法工作贯穿于每一次纠纷排查、纠纷案件调处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枫桥经验”。自设立至今,叶安工作室共调解各类纠纷106件,调解成功率达到98%以上,协议履行率达100%。竭尽全力保障公民的合法权益,有效化解了矛盾纠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