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快速审查并裁定认可一起破产案件破产财产分配方案

  • 迎江法院
  • 彭璐
  • 2021-07-19 16: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安徽明华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一案于2018年5月24日在本院受理。2021年7月11日,安徽明华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组织召开了安徽明华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第四次债权人会议,会上,管理人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执行职务阶段性工作报告、债务人财产状况报告、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并组织债权人对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和债权人委员会成员进行投票表决,表决均通过。

第四次债权人会议召开后,安徽明华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向迎江法院提交《提请认可破产财产分配方案的报告》,迎江法院破产案件审判团队立即审查破产财产分配方案的内容,并作出民事裁定书,裁定认可2021年7月11日经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的金额为1413703.44元的破产财产分配方案。迎江法院破产案件审判团队表示,将严格按照企业破产法和司法解释的规定审理破产案件,在最大限度维护债权人和职工合法利益的前提下,提高破产审判效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