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迎江区:治安巡逻再添“声”力军为平安加“码”

  • 本站
  • 2021-02-07 10: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街道安全防护意识,确保辖区居民的生活稳定,近期,光荣社区联合华中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平安建设、治安巡逻”活动。

在巡查过程中,民警与志愿者们沿着社区主要干道、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治安巡逻,同时用小喇叭提醒大家临近春节,要注意安全用电用气,防范安全事故,保护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治安巡逻,对维护辖区稳定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街道平安建设中的“红色领航”模范作用,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王颖、殷文清 审核人:储著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