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迎江区:华中路街道打造全市首个“安康码+社区微脑”功能的智慧门禁小区

  • 本站
  • 2021-02-07 10: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期,华中路街道联合区数据资源局在翡翠华庭小区启动智慧社区试点工作,基于皖事通安康码,由区数据资源局协调提供安康码核验端口,上线了全市首个具备“安康码+社区微脑”功能的智慧门禁小区,外来人员可通过安康码核验为绿码后自动开启闸门放行进入小区。

不仅如此, “安康码+社区微脑”系统还具有单元门禁、周界防护、人行道闸、车禁道闸、人像抓拍、电子巡更等功能,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调用安康码核验,从而实现 “三检合一”。

一是人证是否匹配的自动检测。可通过人脸识别实自动核验出入人员的身份证是否匹配,不匹配的禁止通行。

二是出入权限的自动检测。可根据物业管理人员前期录入的住户资料实时自动甄别出入小区人员是否为本小区授权进入人员,未经授权闸门不开启,拒绝进入。

三是绿码通行的自动检测。可自动实时甄别出入人员健康码是否为绿码状态,绿码通行,黄码红码预警、限制通行,真正做到 “精密智控,数据赋能”。(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殷文清 审核人:甘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