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锡麟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 孝肃路街道
  • 石剑
  • 2021-07-23 17: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增强辖区居民抵制电信诈骗的能力,营造全民防诈反诈的浓厚氛围。7月23日下午,锡麟社区在辖区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7月23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结合锡麟老大爷志愿者服务队日常巡逻活动,向辖区居民及沿街商铺发放反诈骗宣传单页,并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点击链接、不向陌生人汇款、不接陌生电话,不点陌生验证码等防诈小技巧,不断提高辖区居民防诈反诈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75余份,参与群众60余人,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运用,并向居民讲解如何利用这款APP来更好的拦截诈骗电话、骚扰信息以及防范其他恶意侵权的APP。进一步提高居民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减少上当受骗的风险,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和称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