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龙狮桥社区开展“提高防骗意识  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龙狮桥社区
  • 朱美丽
  • 2021-07-24 15: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7月23日,龙狮桥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普及防骗知识  提高防骗意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冒着高温酷暑走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提醒广大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或者短信,不要点击陌生的链接和提供验证码,更不要向陌生人帐户转账汇款。在居民活动室志愿者们用案例向居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大家一旦发现上当受骗,一定要及时报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识骗防骗知识,有效增强了居民的防范意识,为保护居民群众财产安全,提高防诈骗能力夯实了基础。(撰稿人:朱美丽 王小华 审稿人:孙玉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