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孝肃路街道双莲寺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集中宣传活动

  • 孝肃路街道
  • 程淑英
  • 2021-08-20 14: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和要求,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8月18日,双莲寺社区联合农大青年志愿者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宣传,深入辖区永安农贸市场沿街商铺、居民楼栋、双莲寺街等处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超市、宾馆等公共场所和居民生活区内发放安庆市迎江区《疫情防治法律小常识》,将防控要求和法律政策宣传到网格内群众。提醒居民群众注意个人卫生,少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深入人心,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疫情防控政策的了解,对社区内人员管控、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舆论宣传氛围营造等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双莲寺社区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切实将防控工作抓实做细,筑牢居民群众安全防线,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