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人民路街道:远离毒品 共创幸福家园

  • 本站
  • 2021-09-15 16: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战“疫”当前,禁毒宣传不停歇,为了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辖区内营造健康、良好的宣传氛围,人民路街道组织东正社区在杨家山开展“远离毒品 共创幸福家园”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除了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毒品种类与识别方法,还详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相关法律条文,提醒辖区居民要有高度的警觉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要轻信谎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毒品的危害太大了,今天通过禁毒志愿者现场宣传禁毒知识,我一定告知身边的朋友,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参加活动的居民杨阿姨说。

今后,街道将与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心密切协作,加强对禁毒的宣传力度,让居民都懂得“吸毒一口,掉入虎口”的道理,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宜居的无毒辖区而努力奋斗。(撰稿人:朱贤军 江梦娜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