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曙光社区:群防群治为居民保驾护航

  • 曙光社区
  • 江锦燕
  • 2021-09-17 11: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良好的社会秩序、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商圈繁荣发展的根基,为此曙光社区党委联合龙狮桥派出所推行商户群防群治机制。9月16日以来,共建立5支群防群治巡逻志愿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专项巡逻排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巡逻队员统一佩戴商户联防袖章、身穿红马甲,采取徒步巡逻的方式,在吾悦商场、吾悦金街、吾悦底商及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排查辖区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及时提醒商铺居民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发现有可疑陌生人,一定要有警戒心,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社区和派出所报告。

通过此次治安巡逻活动,在维护社区稳定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社区常态化开展巡查,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江锦燕 审核人:苏小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