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长风乡合兴村开展扫黑除恶暨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 长风乡合兴村
  • 方志龙
  • 2021-09-17 15: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开展,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升全镇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让广大村民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群众与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9月13日,合兴村结合为民办实事,联合新河派出所干警下村为村民办理电动车牌照同时,开展扫黑除恶暨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村两委及派出所干警通过电子屏、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前来办理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报内容和标准,号召广大群众要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

同时,两委人员还向群众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提醒群众收到可疑电话及短信时“不转账、不汇款、不轻信”,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页138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3余人次,通过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使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