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荷花塘社区:无毒校园,健康成长

  • 孝肃路街道
  • 周天宇
  • 2021-09-27 16: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群体禁毒、防毒意识,9月26日下午,荷花塘社区联合大南门派出所走进四照园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禁毒课。

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等特点,派出所韩警官通过漫画、PPT、视频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述各种伪装成邮票、饮料等形式的新型毒品,告诉他们要远离来历不明的饮料、零食等,学会保护自己。同时也让学生了解了鸦片、大麻、吗啡、海洛因等传统毒品的形态及危害,并通过适当的课堂问答,增进学生对所学知识的了解度。

活动中,江淮义警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页,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为青少年普及了禁毒常识,有效增强了青少年抵制、远离毒品的意识。学生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追求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