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观迎江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

  • 区委政法委
  • 2021-11-04 16: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日下午,安庆市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前来参观迎江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

活动中,迎江区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结合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中的中国禁毒发展历史、仿真制毒工具、仿真毒品模型、吸毒危害案例等方面内容,为前来参观的师生们进行详细讲解禁毒知识,并带领师生们体验“识毒互动课堂”、“吸毒后的你”新型设备促进师生对毒品及危害的认识。通过在禁毒宣誓留影一体机前进行宣誓留影,成为禁毒志愿者的一员。

此次活动使在校师生不仅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同时,也帮助在校师生在成长过程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有力引导师生将禁毒知识宣传到家庭、学校、社会,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