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远离毒品 终结艾滋

  • 本站
  • 2021-12-02 10: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区禁毒办联合市政协、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等部门,在集镇、社区、校园等地开展了“远离毒品 终结艾滋”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的禁毒咨询、展示仿真毒品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认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抵御毒品侵害的方法,宣传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引导居民群众关注禁毒公众号,呼吁来往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强化拒毒防毒意识。活动现场还组织医务人员为来往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宣讲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病以及做好自我防护。

此次区禁毒办共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23场,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5000余份。来往群众深受教育,对禁毒防艾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日后开展禁毒防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