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宜城路街道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1-12-06 08: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强社区平安建设,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2月4日,宜城路街道联合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在辖区人流量较多的倒扒狮街口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什么是“双提升”,以及防诈骗、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内容。同时,进行了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积极引导群众配合和参与到“双提升”工作中,耐心接听安全感满意度民意调查电话,为“平安社区”点赞。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300余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