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长风乡联兴村:发挥网格力量,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 长风乡联兴村
  • 周正凯
  • 2021-12-17 16: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深入宣传平安法治联兴建设,提高网格内居民对网格化服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近日,长风乡联兴村网格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设立宣传点和上门走访两种方式相结合,有序开展“网格化提升群众安全感”入户宣传工作,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宣传氛围。

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深化平安法治联兴建设、促进社会长治久安的有力抓手。联兴村网格员们深入居民家中,将《网格化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表》送到每一位居民手中,并向居民详细解读满意度测评内容,让大家对网格化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大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平安法治联兴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联兴村党支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社会治安、生态环境、文化体育等重点领域,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感,加快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联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