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伴成长

  • 本站
  • 韩丽娟
  • 2022-03-07 16: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不断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迎江区禁毒办联合迎江区综治中心、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在各学校春季开学之际,深入迎江区各中小学校,组织在校师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区禁毒办、各学校充分发挥学校毒品预防主阵地和课堂主渠道作用,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再上新台阶。各校师生通过参观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毒品预防知识讲座、组织禁毒主题班会、禁毒知识问答等,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未成年群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盲目寻求刺激、赶时髦去接触毒品;不听信毒品能减肥,毒品能给人消除烦恼带来快乐等各种花言巧语;不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不良同伴。真正做到让师生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师生禁毒意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

通过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让中小学生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受到教育,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此次宣传活动受教育人数1200余人,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防毒禁毒意识,对构建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