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滨江街道宜景社区开展“十户联防”防恐教学演练活动

  • 本站
  • 汪宾
  • 2022-03-07 17: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快建设社会治安联防联动机制,织密筑牢网格化治安防线,实现“联防到人、技防到户”。宜景社区联合滨江派出所在沿街商铺开展“十户联防”防恐教学演练活动。

此次“十户联防”警铃演练活动以十户商铺为一组,一旦遇到突发状况,做到“一户按铃,十户到场,大家帮忙”。活动中,滨江派出所工作人员,为参加演练的商户、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防护工具以及如何应对突发事件,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强化了商铺群防联动意识,让商户和居民都积极参与到社会防范工作中,提高了辖区居民在突发情况下实施互救互助的应急处置能力,形成了快速联动、团结协作、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