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三八妇女节禁毒在行动

  • 本站
  • 王秋晗
  • 2022-03-09 11: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7日下午,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为贯彻“一改两为”会议精神,迎江区禁毒办联合孝肃街道、大南门派出所在锡麟街路口开展“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为主题的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向周围妇女群众讲解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介绍如何辨别毒品原植物,通过真实毒品案例分析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等毒品知识。同时强调随着新型毒品的更新换代及伪装手段的多样化,需要不断增强对毒品的辨别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手册、禁毒宣传品100余份,受教育100余人,通过宣传,不仅增强了广大妇女同胞和在场群众识毒辨毒能力,还号召妇女群众要发挥自己在家庭成员中的积极作用,将所学禁毒知识带给家庭其他成员,提醒家人远离毒品,共同筑起抵制毒品的家庭防墙,营造和谐、健康、无毒的生活环境。(区委政法委 撰稿:王秋晗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