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人民路街道组织开展“十户联防”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 本站
  • 2022-03-25 0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强“十户联防”商铺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群防群治意识,3月24日下午,人民路街道联合华中路派出所组织辖区沿街商铺开展“十户联防”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十户联防”应急演练活动以十户商铺为一组,遇到突发情况,做到“一户按铃、十户到场、大家帮忙”。演练现场,民警向参演人员介绍了“十户联防”的目的和职责,同时就盾牌、钢叉、警棍等装备的使用给予联防成员进行了现场教学,遇到突发事件如何联合出击,联防自保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要求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处置。

通过演练,强化了商铺群防联动意识,提高了联防成员对突发事件的互救互助的应急处置能力,形成了快速联动,团结协作,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获得周边群众的纷纷点赞。(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朱贤军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