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迎江区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4-15 16: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4日下午,迎江区委政法委、迎江区公安分局联合新河路街道在吾悦广场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氛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国安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到场指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迎江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局长李建文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自觉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的宣传横幅、放置大型宣传背景展板、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积极为过往群众解读什么是国家安全、普通公民应尽的国家安全责任和义务、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和具体情形,鼓励人民群众在遇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时要积极举报。活动同时开展了反诈反恐、禁毒防邪等其他宣传,进一步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浓厚氛围,将国家安全理念深植人民群众心中,引导群众自觉承担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撰稿:区委政法委、迎江公安分局、新河路街道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