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新洲乡:禁毒宣传进机关 筑牢无毒防护墙

  • 新洲乡
  • 李琳
  • 2022-04-26 11: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远离毒品的意识,提升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4月25日,新洲乡开展禁毒宣传进机关宣讲会。

会上,主讲人从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丰富、翔实的资料和真实案例让大家深刻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号召大家争做义务禁毒宣传员,让更多的人认清毒品的本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讲会让干部职工切实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调动了参与禁毒宣传积极性和热情,形成人人自觉抵制毒品、个个积极参与宣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无毒防护墙。(新洲乡 撰稿人:李琳 审核人:徐志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