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新洲乡进一步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 新洲乡
  • 李琳
  • 2022-06-13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助推“双提升”宣传工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增强群众对该项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支持率。6月11日上午,新洲乡联合新洲派出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在青龙村集镇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中,政法干警及乡村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讲解“双提升”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地向居民介绍反馈问题的相关渠道并认真解答居民对安全感、满意度的疑惑,让群众了解“双提升”工作的意义并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同时宣传了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知识。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双提升”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人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