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宜城路街道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6-20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6月18日,宜城路街道携手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在人民路移动公司广场联合开展了“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四部门工作人员分别通过发放宣传单向过往群众宣讲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反电信诈骗、禁毒、防邪、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并以调查问卷的方法采集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提高防范意识,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5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