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秋风飒爽迎国庆,唱响禁毒宣传最强音

  • 孝肃路街道
  • 张羽
  • 2022-09-22 10: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特别是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更需加强返乡人员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9月22日上午,孝肃路街道锡麟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资料,以贴近群众的生活方式,用生动形象的话语向活动现场群众讲述了毒品的相关知识。特别针对返乡过节的青年,禁社区工作人员向其介绍毒品特别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现实案例讲述毒品对个人以及家庭的危害,并叮嘱他们要加强家中老人和孩子对毒品以及毒品危害的认知。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了节假日外来人口增多的情况,现场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及纪念品500余份,受教群众200余人。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锡麟社区居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