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增强禁毒意识 共筑防毒长城

  • 本站
  • 詹旭
  • 2022-09-22 11: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管理,筑牢思想防线,守牢行为底线。9月20日迎江区禁毒办组织全区21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代表前往迎江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参与禁毒战争,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毒品种类特点、中国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防范毒品措施等知识,让参观人员对毒品的危害和国家禁毒力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给易制毒企业敲响了警钟,警醒其在生产、销售、使用、运输等环节,要进一步完善企业内部监督管理机制,使企业生产经营合法、规范,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开展禁毒工作,自觉与易制毒化学品违法犯罪活动做斗争,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从企业流入非法渠道。(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詹旭 审稿人: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