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双井社区开展节前反邪宣传活动

  • 孝肃路街道
  • 石剑
  • 2023-01-18 17: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同时营造学法懂法的法治教育氛围。1月17日双井社区邀请大南门派出所民警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推动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稳步进行。

在社区会议室,社区民警开展了反邪教知识讲座,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居民们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同时,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同时提醒大家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培养了大家敢于揭发检举邪教的违法活动、敢于正面同邪教组织做斗争的勇气,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打下扎实的群众基础。(孝肃路街道撰稿人:石剑  审稿人:谢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